🌙✨@月亮失约了

我俩爹打架不带我玩,我真愁了🙂

#wink ABO 如题有孩子

#一个坑的番外吧也是预告(明明正文还没写)

#渐渐脱离标题....我也挺迷的

#没啥可上升的


我叫尹伊,如你们所见,我就是我俩爹“宝贝”的不行的女儿🙂。


昨天早上,我还在我屋里那个又大又舒服的公主床上睡觉,结果从隔壁突然传来一阵巨响,把我给吵醒了。


我可是遗传了我爸起床气不小,于是当机立断翻身下了床,气冲冲地连拖鞋都没穿就跑到门口,扒着门框往对面看。


果不其然,又是那我个冒冒失失的爹。


原来他想趁着周末把我爸叫起来晨跑,蹑手蹑脚地进了屋,却没想到走过的那片地是张姨刚拖过的,还有水痕呢。


他也没注意,脚下一滑一屁股摔在地上,也不知道碰倒了什么东西搞出好大声响,把我爸都给惊醒了。


只见我爸还迷迷糊糊地坐在床上呢,抿着嘴皱眉的样子似乎下一秒就要把床上的抱枕拿起来拽我爹头上。


得,生气了。


我爹吓得赶紧爬起来,疼的呲牙咧嘴一瘸一拐走到床边,二话不说先抬起我爸下巴来了个早安吻。


听我爹说每次我爸一生气他就亲他,准管用。


你看,这不没脾气了?


我连忙举起手遮住眼睛,小孩子还是少看少儿不宜的画面好。


感觉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对面还没有点动静,也不知道他俩亲完没。


我手酸的不得了,慢慢遮着眼睛一点一点往下滑。


而这时候我爹已经钻被窝里了,搂着我爸笑得可开心。


我爸没搭理他,笑着拍了拍他的脑袋跟他说腰不好就别出去跑步了。


其实就是自己懒得出去,哪是担心我爹摔那一下?


我可是知道,我爸总喜欢怼他了。


这回我爹可不乐意了,布满威胁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爸,语气可谓是埋怨十足。


“你说我腰不好?”


我爸面对他的威胁仍旧不动于衷,慢悠悠地去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丢在地上的衣服。


我爹气了,特别是一看我爸毫不在乎的样子更是准备要用实际行动证明,在被子里咕咚咕咚也不知道在干啥。


我爸怎么能让他得手?当然是一脚踹过去,然后穿好衣服下床做早饭。虽然他走路的姿势好像稍微微有那么一点不对劲。


诶,我爸怎么老扶着腰呢?


这是啥时候的事?咱啥也不敢想,啥也不敢问。


我愣愣地站在门口,完全没有注意到我爸已经走过来了。


原以为会被教育一顿,没想到我爸只是皱着眉摸了摸我的头顶跟我说再回去睡一会,便向厨房走去了。


今天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我如释重负地点点头又回到被窝,安心地抱着我的小熊一下就又回到了梦乡。


晚上,我在房间写作业,我俩爹在客厅看电视。


我爹讨好似的挪过去给我爸又捏腰又捶腿,嘴里一口一个宝贝的,听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我爸换了个姿势瘫着,知道没什么好事但也不戳破,只是挑挑眉示意他再说下去。


我爹蹭过去贴着我爸,嘴唇擦过他的耳尖在他耳畔说悄悄话。


我爸怕痒,这个我知道。我爹是故意的,我也知道。


所以看到我爸红着耳朵躲开我爹的时候我都能提前预料到我爸的表情。


反正脸一定和耳尖一样红。



“有事说事。”


我爸瞪了他一眼,把头扭过不去理他了。


我爹得到批准,开始絮絮叨叨地提自己的要求。


“就是....我觉得咱们俩应该增加一下运动量?我看你每天都撑不....”



我爸赶紧捂住了我爹的嘴没让他继续说下去,泛红的眼睛慌张地看向一直以为自己藏的很好的我,颤着声说:


“一一,你先回房去。”


“哦。”


他俩还有什么小秘密连我都不能知道的?


我虽然心里这么想但还是乖巧地点头,转身回了卧室。


没过多久,门外就穿来哒哒的脚步声,我坐在桌前头枕着手臂,脑子里开始飞速旋转。


经过我多年防我爹收我手机的经验来看,这个脚步声应该是我爹没错了。


只不过....为什么只有一个脚步声?难道我爸把我爹赶出房门了?


诶不管了不管了。


我爸总不能让我爹睡外面吧,更何况我爹肯定有办法哄他。


反正俗话不是说...说....哦床头吵架床尾和,虽然不知道啥意思但我相信我爹应该能做到。


我迷糊的点点头,也迷糊地趴在桌上睡着了。


半夜,我悠悠地醒来要去喝水,发麻的手让我连被子都握不稳。


事实证明,不要轻易趴在桌子上睡,手真的容易麻。


迷迷瞪瞪地踏着我的小拖鞋,回来的时候经过我俩爹的房间,这才发现房门还透着一点点缝。


门里透出来灯光,一看就知道我爹又半夜不睡觉拉着我爸玩游戏了。


很小的时候我就看到过,每到这个时候他们俩的回答都格外一致:一种格斗游戏。


就是需要压在对方身上才可以玩的,但是小孩子一个人可不行。


其实最令我费解的是,这个时候我爸的嘴里却总爱说着平常绝不会说出口的求饶的话。


有点断断续续,但是又带点哭腔。


我爹准是又欺负我爸了。


我刚想冲进去替父行道,但是晃晃悠悠的步子还有渐渐袭来的困意无一不告诉我,现在还是先睡为好。


毕竟我爹这么爱我爸,总不可能伤害他吧?


我想了想还是放心地回去睡了。


进入梦乡的前一秒我还在想,下回一定要让我爹也教我玩格斗。


毕竟夏生上回说过会打架的女孩子很帅,我学会了夏生就会喜欢我了。

评论 ( 45 )
热度 ( 842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味奶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