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失约了

每个月都会被送去爷爷奶奶家的那几天我俩爹都在干什么呢?

#和上回一个系列

#不定期更

#别上升


我爸今天早上有点奇怪。



没去上班,叫我起床的时候脸还是红红的。



吃饭的时候也很不对劲。



我边喝粥边偷偷瞄着对面,只见我爸心不在焉地戳戳煎好的荷包蛋又捏捏面包片,可就是不吃。



难道是想我那个出差的爹了?



明明才走一天啊?



我摇摇头,一边唾弃我爸一点总裁的霸气也没有,一边越过桌子想要去拿牛奶。



嗯?我爸身上怎么一股香味?



他平时也不喷香水啊,只有我爹那臭屁样每天喷完了还要抱着我爸问香不香。



况且我爹才不会让他出去应酬沾到别的Omega的味道啊。



估计是我把担心俩字都快写脸上了,我爸才抬起看起来不太有精神的眼睛,瘫在椅子上冲我摆了摆手说没事。



然后叫司机送我去学校了。



坐在车上我还在想,脸红成这样该不会是生病了吧?



照我爸那个工作狂的性格估计在家待着也要把工作做完。



这么不省心也不知道被我爹说过多少次可就是不起效。



这会估计只有我爹能想办法了吧。



所以我中途偷偷跑到厕所给我爹打了个电话。



不过我爹听了好像还挺淡定的,跟我说他马上买票回家,之后就挂了电话。



但好歹知道我爸有人照顾了,这我才放了心,攥紧了兜里的手机悄摸摸从后面溜回了班。



老师还在讲台上敲着黑板讲我最头疼的算数题,见我进来也只是轻轻瞟了一眼便不再理睬。



还好没被发现。



我舒了口气,赶紧把书拿起来,凑过去问夏生学到哪了。



“31页,左上角那道题。”



“哦哦哦。”



到底怎么回事呢?



我想了好久才犹犹豫豫地把事情告诉夏生,没想到夏生脸突然红了一下,别过头去不再理我了。



“诶,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啊...”



我好奇地去拽他的袖子,总觉得自己就是问对人了,夏生一定知道。



没想到他转过头来拿笔敲了一下我的脑袋,叫我好好听课。



作为一个总喜欢打破沙锅问到底,每次都把我爸问得头秃的孩子,我怎么可能就此放弃?



“诶,夏生.....”



嘴里的话没说口就被一颗糖堵住,我愣了,还被他戳了两下脑门。



“小孩别瞎想些有的没的,好好听课。”




夏生瞥了我一眼,又塞了一把糖放我兜里,说吃糖别说话了。




我晕晕乎乎地点点头,晕晕乎乎地上完了一整节枯燥的数学课。




史上最安分,最幸福估计就是今天了。




收到我爹的消息,说要再次把我送到爷爷奶奶家算什么?今天夏生可送我糖了!




此刻我:咕噜咕噜咕噜【幸福到冒泡...】



论一一不在家,俩爹在干什么?你们猜。


tbc.

好短


而且好像又跑题了.....我这个标题党....🙆

评论 ( 26 )
热度 ( 4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味奶糖 | Powered by LOFTER